工作动态

首页>>工作动态>>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学校召开基本工作量数据统计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28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提升基本工作量数据统计和绩效考核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6月2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基本工作量数据统计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胡景敏主持。

胡景敏详细介绍了基本工作量数据统计工作实施的背景、业绩管理平台运行流程、相关计算办法优化调整和统计结果运用规则等。他指出,学校基本工作量数据统计工作自2020年开展以来,已完成2019-2022年四个年度个人和二级单位工作量统计任务,统计结果以每人一表、每院一表、全校一表的方式呈现,为学校和各单位资源分配及教职工考核提供了重要参考依据。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强化工作量数据使用的范围和力度,严格落实制度文件要求,切实发挥绩效工资激励作用,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为使各单位和一线教师充分了解基本工作量数据统计工作实施的流程、相关计算办法和统计结果运用规则等,会议分发《河北师范大学基本工作量数据统计工作解读》专项材料,后续会通过多种途径在全校范围内发放。

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本单位业务,对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各学院主管工作量统计工作的负责人,对业绩管理平台优化调整和相应计算办法制定提供了意见和建议。

各学院(系、教学部)、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社会科学处、研究生院、继续教育学院、顶岗支教指导中心、信息化中心主管工作量统计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