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工作动态>>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发展规划处赴邢台学院开展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推进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工作, 3月9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处长胡景敏带领处室一行4人,赴邢台学院开展提质计划专题调研。邢台学院院长蔡振禹、副院长徐惠敏、刘永利、肖士恩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议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制定、实施及考核情况展开。邢台学院与会领导分别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制定及推进落实以及协同提质计划方案制定落实的总体情况,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学位办、三期办等部门介绍了专业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建设、硕士学位立项建设、校园总体建设等子规划的制定和落实情况。

在前期远程调研和现场听取汇报的基础上,胡景敏处长详细介绍了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1个总体规划、10个专项规划和25个学院规划的编制与实施过程。并就“十四五”规划如何与年度工作计划、资源统筹配置、绩效考核等进行有机衔接等问题做了详细解读。

双方就协同提质工作相关内容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完善的建议。胡景敏表示,今后将进一步了解邢台学院提质需求,勇于担当,积极作为,高效推进,把协同提质计划任务做实做好,期待和邢台学院一起为推进师范教育内涵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