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0

各部门:

为全面掌握今年以来各部门的工作进展情况,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将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请各部门认真对照《中共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河北师范大学2021年度工作计划要点》(党发〔2021〕1号)和本部门提交的2021年度工作计划,对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梳理总结,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2. 工作总结,完成的事项,要突出措施、成效;未完成事项,具体说明未开展的原因或进展情况;如果因特殊情况工作计划发生调整,请逐条说明情况。同时,请按照学校年度计划要点、部门年度计划,或者应形势需要,列出下半年拟开展的重点工作事项2-3项,要求精炼准确。工作总结(含下半年重点工作事项)的字数控制在1500字左右。

3. 请各部门于2021年6月25日前,将上半年工作总结(附下半年重点工作事项)签字盖章后交至发展规划处办公室(行政楼B209),电子版发送到发展规划处邮箱(fzghc@hebtu.edu.cn)。

联系人:李 玲

联系电话:80789305,15321908615

                                                                        发展规划处

                                                                             2021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