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工作动态>>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学校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部署暨全校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0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稳步有序推进我校教育评价改革工作,6月3日上午,学校在会议中心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部署暨全校专题培训会。副校长郭毅出席会议并作《总体方案》专题培训。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胡景敏主持。

郭毅详细讲解了《总体方案》出台的背景、过程和重要意义以及《总体方案》的基本定位、考虑和特点,结合我校教育教学实际,重点分析了《总体方案》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共涉及五类主体,22项重点改革任务。最后,他强调,《总体方案》的出台实施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教育决策部署,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深化教育评价改革为牵引,坚决破除制约教育发展的机制体制障碍,打好教育改革发展的龙头之战、攻坚之战、升级之战,全面推进我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培训内容详实,贴合实际工作,针对性强,让各单位负责人对《总体方案》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为今后开展相关工作指出了方向。

胡景敏对各单位开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专题培训和对照《总体方案》开展规章制度和政策文件清理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他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合理把握工作节奏,扎实有序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工作。

各学院、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