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工作动态>>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学校组织召开 “十四五”规划编制学生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0

为了科学编制出一部精准务实管用的高质量“十四五”规划,切实发挥规划的战略导向作用,11月20日上午发展规划处、研工部、学工部和校团委在行政楼201会议室组织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学生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

各学院学生工作副书记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以学生工作现状为基点,从如何谋划未来五年学生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实现路径和具体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思考,充分发表了看法。具体从提升学生综合专业素质、加强包括辅导员在内的管理队伍建设、完善信息化建设、促进实现学生信息跟踪共享、改善学生生活条件、创新招生模式提高生源质量、促进全校资源共享、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加强学生的党建和思政教育工作等方面充分交流了看法。同时,与会人员就提升对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人才国际化培养、推进新媒体、融媒体平台建设、完善第二课堂评价体系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胡景敏主持,研工部、学工部、校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各学院学生工作副书记、发展规划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