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工作动态>>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我处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工作量统计和绩效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04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9月18日绩效考核专题会议精神和学校工作部署,推进工作量统计和绩效考核工作进程,10月2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协同相关管理部门,组织26个学院、系、教学部,就工作量统计数据使用的议题,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参照工作量数据进行绩效考核工作实施方案布置会”。

发展规划处处长胡景敏首先介绍了《参照2019年工作量完成情况核算2020年度奖励性绩效工资及目标绩效奖的实施方案》的具体内容,重点就基本工作量及计算办法、岗位津贴发放办法、各单位业绩酬金额度分配、各单位讲课费拨付、目标绩效奖发放等工作实施办法进行了说明。

人事处、财务处结合本部门业务,对工作量统计和绩效考核办法进行了补充说明。组织部付建军部长指出,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工作量统计和绩效考核工作的重要性,领导干部要以担当尽责的精神,克服困难,大力推进绩效考核的落地实施。

组织部、人事处、财务处、各学院(系、教学部)主要行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结合本单位具体情况,就会议议题充分发表了意见。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胡景敏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