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提交2019年度目标绩效考核佐证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02   浏览次数:0

各部门:

经学校研究,2019年度职能绩效管理目标材料已确定并上报。根据上级考核组安排,现在需要准备佐证材料。佐证材料分为两类:一类是上报一览表中的条目佐证材料和汇总表的佐证材料,一类是工作计划要点牵头部门落实工作情况。

一、具体工作要求

1.各部门根据附件中的一览表、汇总表和工作计划要点,按照条目逐一准备佐证材料;

2.一览表和工作计划要点中重复的条目,不需要重复提交,请各自检查下是否已包括;

3.一览表有条目数量限制,有些条目内容经过整合,涉及两三个部门,如辅导员培训、国际化办学等,请各部门注意筛选、分别提交;

4.每份材料需要打印统一的封面,将材料名称准确罗列形成目录,左侧装订或用夹子夹住。

二、提交时间

省考核组下周进驻学校,具体时间未定。根据往年惯例,正式通知下发后将隔日进校。所以辛苦各位提前准备,下周二下班之前提交佐证材料至行政楼B209。

附件1:河北师范大学2019年度职能绩效管理目标一览表

附件2:河北师范大学2019年度国家和省部级试点工作汇总表

附件3:2019工作计划要点

附件4:佐证用表--材料封面

附件5:工作计划--材料封面


联系人:汪霖霖   电话:80789300  13933007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