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提交职能绩效目标相关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04   浏览次数:0

各单位:

近日接《河北省教育厅关于报送2019年度职能绩效目标的通知》(冀教绩[2019]2号),教育厅将对我校进行2019年度目标绩效考核。本项工作涉及学校声誉及全体教职工的切身利益,请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积极配合。

为迎接好上级对我校的目标绩效管理考核工作,请做好以下工作:

1.填报本单位的《2019年度职能绩效目标一览表》、《2019年度试点及表彰奖励重要批示情况汇总表》。请于12月20日中午下班前提交,纸质版需部门负责人签字盖公章,交至行政楼B209;电子版发送至fzghc@hebtu.edu.cn。

2.准备两个表格中所列的相关通知文件、部门工作情况等佐证材料。各单位自行准备,待考核组进校考核前提交,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1:目标绩效指标体系及填表要求

   附件2:XX(单位)2019年度职能绩效管理目标一览表

   附件3:XX(单位)2019年度试点及表彰奖励重要批示情况汇总表

   附件4:2019年工作要点



联系人:汪霖霖          

联系电话:80789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