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工作动态>>院系动态 院系动态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04-23   浏览次数:0

4月19日,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真知讲堂举行。校长刘敬泽、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以及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全体师生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冬梅主持。

会上,刘敬泽宣布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成立并讲话。党委组织部部长付建军宣读了学校关于任命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领导班子的文件。刘敬泽和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赵书良共同为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揭牌,赵书良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讲话。王长广教授和马粟婷同学分别代表教师和学生发言。

刘敬泽在讲话中指出,组建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是学校深化改革创新、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实现办学资源整合、强化办学优势、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重大举措。对于新学院的组建,学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寄予厚望,希望新学院登高望远,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致力于打造跨学科研究高地、培养创新拔尖人才,在新的起点上实现高质量发展。对学院今后的建设与发展,刘校长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振奋精神状态,凝心聚力、同心同德,全面推进发展;二要不断解放思想,高位谋划、系统设计,协调推进发展;三要健全落实机制,密切协作、有序实施,持续推进发展。

成立大会和揭牌仪式隆重严肃、积极向上,学院领导班子和师生备受鼓舞。学院领导班子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及学院师生对我们的信任,将团结一致,尽心尽力,抓住历史机遇,积极谋划好学科发展及学院的发展。教师们表示,将会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紧跟计算机领域发展的脚步,坚持不懈地学习和进步,并以认真、严谨的治学态度、崇高的师德和渊博的知识来培养好学生。学生们表示,今后将努力学习、脚踏实地、积极进取,以新的姿态、新的风采,为我们新的学院创造新的辉煌。

(供稿: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