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本学期工作总结及下学期工作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11   浏览次数:0

机关各部门:

为全面总结学校本学期工作,科学谋划下学期发展,现请对本部门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照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目标任务,制定下学期工作计划。具体要求如下:

一、总体要求

1.工作总结。要围绕学期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对本学期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总结、回顾,重点叙述工作举措、取得成效(应有数据支撑)、存在问题。特别是学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工作计划要点》中涉及到的工作,应予以重点阐述。

2.工作计划。计划采用“要点”形式,可参照学校工作计划要点。需明确重点工作和主要工作,日常工作不必一一列举,各项工作需写明相应举措。学校下学期工作计划要点将主要从各部门重点工作中摘取。

3.文字要求。提倡“短、实、新”的文风,力求内容务实、简短精炼。根据各单位工作实际,工作总结控制在4000字以内,工作计划控制在1500字以内。

二、 报送时间

各部门请于2018年12月28日前,将工作总结、工作计划的电子版发到发展规划处邮箱。(邮件主题格式:单位名称+总结计划。)同时将加盖单位公章的纸质材料各一份,交至发展规划处办公室(行政楼B209室)。


联系人:汪霖霖          

联系电话:80789300

电子邮箱:fzghc@hebtu.edu.cn        

                               

                                        发展规划处

                                       2018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