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各学院:关于对“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进行总结的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0   浏览次数:0

各学院:

根据学校本学期工作计划安排,学校第八次党代会将对“双一流”建设和“十三五”规划落实情况进行中期总结,为做好此项工作,我处将会同有关部门组织开展“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中期总结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目的意义

全面总结“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客观评价规划实施取得的进展成效,总结提炼推进规划实施的经验做法,深入剖析实施中出现的问题及原因,提出改进规划实施的对策建议,进一步强化发展规划的战略导向作用,持续推动各项任务顺利实施,为“双一流”大学建设奠定更加坚实基础。


二、总结重点

  (一)分解任务目标实现情况。在摸清家底的基础上,进行深入细致的分析。

  (二)工作成效及主要经验。坚持过程总结和效果总结相结合,强化前后发展对照,加强对规划实施所取得的实际成效等情况总结。

  (三)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照建设目标发现问题,提出促进目标实现的对策建议。

  (四)下一步工作思路。明确工作路径,提出破解瓶颈的办法。


三、时间要求

  (一)请各学院指定1名工作联系人,于9月12日前将姓名、办公电话、手机号码、电子邮箱,发送至我处邮箱。

  (二)请各学院在10月上旬之前,对标学校《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聚焦分解的核心指标任务,完成自评工作。

  (三)我处将会同有关部门于10月中下旬组织开展学校《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中期总结工作,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附件:201809十三五总结通知文件及附件(<<<<请点击下载压缩包)

       1. 《河北师范大学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

       2.  学校“十三五”规划核心指标任务分解表(随纸质文件发放)



联 系 人:刘献军

联系电话:80789300,153-6941-4963

邮    箱:fzghc@hebtu.edu.cn


                                           发展规划处

                                         2018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