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提交本年度工作总结和下学期工作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19   浏览次数:0

各部门、相关单位

根据校字[2017]12号文件要求,今后学校的学期和年度工作总结计划由发展规划处负责制订。现请各部门对本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并对照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目标,制定下学期(2017-2018学年第学期)重点工作计划。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1.年度工作总结。围绕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对本年度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回顾

2.本学期工作计划要点完成情况。针对我校“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工作计划要点”中涉及到本部门的内容进行阐述,包括完成情况、取得的主要成绩、经验、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

3.下学期重点工作计划。对标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双一流”建设任务,及上级有关部门布置的工作,详细谋划下学期工作重点和主要举措。

二、报送时间

部门请于15日前,将年度工作总结及下学期工作计划加盖单位公章交至发展规划处办公室(行政楼B209室),并将电子版发邮箱fzghc@hebtu.edu.cn(邮件主题格式:部门名称+总结计划)。

人:刘献军 汪霖霖,联系电话:80789300

发展规划处
                                                  2017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