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工作动态>>院系动态 院系动态

我处召开党支部成立大会暨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7   浏览次数:0

近日接机关党委批复,同意成立河北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党支部。26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全体党员(陈红军、李江、刘献军、汪霖霖、刘田田)召开支部成立大会,陈红军当选支部书记、刘献军当选宣传委员。

随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课活动,支部书记陈红军为全体党员上了“解读党章(修正案)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党课。陈红军书记详细剖析了党章(修正案)的十个突出亮点,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发展,总结了十八大以来的新鲜经验、形成了一整套新时代如何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体系。陈红军书记又从新起点新阶段、党的指导思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国家迈入新征程、党的新历史使命、党的建设等六个方面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陈红军书记指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理解党章的新变化,充分认识跨入了新时代、迈入了新征程,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用新理论更好地指导我们的具体工作。李江同志分析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体系、结构,特别是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一系列创新性的重大思想,指出我们应该认真学习报告的站位、思路、逻辑,来提高自己,思考如何与工作结合起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来指导工作。与会党员纷纷表达了对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修正案)的认识和体会,要牢记使命、脚踏实地为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