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工作动态>>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我校与遵化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05-11   浏览次数:0

5月8日,我校与遵化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项目正式签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建兵代表我校与遵化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我校将为遵化市全域旅游、文化、教育、科技等快速健康发展提供服务。

为了促成此次战略合作,双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考察。自获批入围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以来,遵化市紧紧抓住良好契机,4月21日,遵化市委书记、市长专程来我校调研考察,为“旅游+”寻求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4月25日至26日,校长蒋春澜带队赴河北遵化,就服务地方建设、开展校地合作事宜走访调研。在双方战略合作交流座谈会上,遵化市长及其他有关同志全面介绍了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遵化市旅游、教育、文物保护、科技等方面的情况和合作意向。校长蒋春澜及学校相关同志介绍了师大的发展历史、“双一流”建设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情况和思路;AR实验室情况以及在旅游资源开发、展示、推介等方面的取得的成果和应用案例。校地双方就旅游开发、文化建设、人才培养、教师培训、科技服务等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合作意向。

5月4日,遵化市人民政府发专函邀请我校领导参加该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动员大会。

签约现场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