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工作动态>>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我校成立雄安新区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7-05-03   浏览次数:0

5月2日,我校发文成立“雄安新区发展研究院”。雄安新区研究院以服务国家设立雄安新区战略部署为目的,以雄安新区建设需求为导向,整合学校资源,搭建项目平台,努力构建学校与雄安新区的联动机制,积极探索学校为社会服务的新通道、新方向。

为深入推进服务雄安新区建设,5月3日,学校召开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建兵,党委常委、副校长邓明立,副校长刘敬泽,相关处室、学院主要负责同志、我校雄安新区籍人员代表,就如何发挥我校优势,服务雄安新区建设进行广泛深入交流。

戴建兵主持会议,通报了省委九届三次全会关于雄安新区建设的部署,指出服务雄安新区建设是我校应尽的社会义务,要充分发挥我校的学科优势和地域优势,以雄安新区建设需求为导向,积极为雄安新区建设做贡献。各学科要找准切入点,积极行动,为雄安新区建设服务。

邓明立介绍了有关情况,指出此次座谈研讨会也是我校服务雄安新区建设的启动会,做好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工作,要畅通信息,准确了解雄安新区的建设需求;要和谐发展,在服务雄安新区建设中促进学科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和谐发展;要明确思路,注重实效,各单位、各学院的思路都很好,希望抓紧落实,取得实效。

刘敬泽介绍了与科技厅沟通合作的有关情况,指出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关键是要找准切入点。要早知道、早动手、早切入、重效果,观望等待不会成功,要畅通信息渠道,明确工作目标;要发挥自身优势,注重协同创新;学校、机关部门、各学院要协调联动、整体推进,以实际行动取得实际成效。

会上,我校雄安新区籍人员代表介绍了家乡的情况,相关处室和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就如何服务新区建设分别讲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