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工作动态>>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机关召开《实施方案(讨论稿)》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5-24   浏览次数:0

为更好地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任务、推进“双一流”建设工作,23日下午,发展规划处组织机关相关处室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研讨会,讨论修订前期编制的《河北师范大学落实“十三五”规划、推进“双一流”建设实施方案(讨论稿)》。

研讨会由陈红军处长主持,他首先介绍了年前调研情况、面临的主要问题、兄弟院校建设进展、《实施方案(讨论稿)》起草背景、部分学院反馈意见情况。

机关相关部门从各自工作事业发展角度出发,审议了《实施方案(讨论稿)》,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到会参加研讨的的部门有(按照发言顺序):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处、科技处、教务处、学生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国际合作处、财务处、人事处、组织部、校办。发展规划处将各处室宝贵的意见建议整理汇总,为进一步修订《实施方案》积累了更多智慧和决策思路。